无敌

发疯日常

刚刚妈妈突然问我,平时是不是从来不联系别人。我说是的,除非有事,否则微信或者电话,都不会主动去联系别人。妈妈没问为什么,只是说,太像你爸了。我知道她不喜欢我身上有我爸的影子,也没辩解。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外向的人,但认识我的人从来不会给我这样的评价,都觉得我很玩得开,还有人说,把我扔到任何一个陌生的地方我都可以适应的活下来。

我是个很内向的人,我只是觉得外向的性格更讨喜,所以强迫自己外向。刚开始很难,逼着自己去和陌生人说话,做好心里建设,开口的那一刻,我听见我的声音在抖,可能不只是声音,我浑身都在发抖,交谈结束之后,回到家,我大哭一通,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,可能是觉得外向的面具我已经戴上了吧。

现在,我伪装的很成功,成功到我自己都快信了,如果不是每天独处的时候觉得筋疲力尽。所以人前已经那么累了,人后我只想享受独处的时间,我想迁就自己,本就不想去社交,那就不去,人后不用维持这些关系,我觉得很开心。

外向内向没有好与坏之分,只是我的生活环境容不下内向的那个我。

评论